✿客人側拍照及對恩姬服務評語分享 Vol. 3✿  

 

由於不是每一對客人都有寫文章的習慣

亦不習慣把自己照片公開分享

因此韓國婚紗在網路上能搜尋到的資訊

及相關分享文章是很有限的

所以我們借助這個平台簡單的把資訊及照片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我們客人的喜悅和經驗

對恩姬韓國婚紗多多支持

我們會繼續用心的去為大家服務

 

客人經驗談第三彈來囉~~~
這次分享的客人是Oaoba和Szu Yu, 拍攝場景是studio 56...
記得每天都要開心快樂喔!!!

Peony. J 婚紗店 (9分)

"婚紗店麻雀雖小, 但五臟俱全"

先說說挑選禮服

她們把所有禮服掛在衣架上任我們翻選

但禮服掛著只能看個大概和摸材質

其實無法得知穿在身上是什麼感覺

她們也貼心地在每件禮服的衣架上吊了model實際穿上的照片

讓我們挑選時能同時掌握各種資訊

另外試衣服的地方真的如同「我們結婚了」一樣是個人包廂

有個小圓台和電動式的布幕

新郎和朋友可以坐在專屬沙發上喝茶吃餅乾等著前方布幕打開

布幕內

新娘先被指示換上像睡衣的袍子

換衣服時工作人員都迴避

要我換完後再通知她們進來為我稍微盤髮和換禮服

本來印象中新娘再害羞也要無羞恥心地赤裸裸站在外人面前

但整個過程她們完全沒看到(或摸到)我身體任何重要部位

讓我覺得倍感尊重!

而且燈光, 服務, 衣服, 整個過程和小細節都相當好

是我回台灣找宴客禮服時比較過後

才發現那就是韓國人的用心

01

 

Mallet 男仕禮服專門店 (8分)

 男仕禮服店的包廂就較婚紗店包廂小了許多

但服務品質不減

為我們服務的正好是禮服店的社長

非常幽默風趣地一直與我們聊天

還為新郎推薦許多適合他的西裝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新郎髖骨較寬

穿成褲後型有些詭異不太合身

不過還好我們有自己帶一套西裝過去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新郎都穿著自己的西裝褲搭配禮服店的西裝外套及配件

02

 

Azurer 美容室 (9分)
 因當天路況不好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晚半小時才到美容室

又因為美容室結束後卡了攝影棚的時間

所以一進美容室全體都進入戰備狀態

希望能讓我們下個行程準時趕上

但她們並沒有因為趕著交差而隨便亂弄

一個一個斑仔細為我遮瑕(新娘本人是雀斑女)

為講求效率又不失水準

特別派了兩個助理同時幫我的左右臉頰遮瑕

稍有不滿意就全部擦掉重化

非要把瑕疵很多的新娘化的像天生麗質

本來很擔心遮一堆瑕會變厚粉人

但韓國的化妝術真的超神奇

疊一堆妝卻相當清透無暇

而來韓國最最最令我擔心的是我的單眼皮及大小眼

幫我主妝的據說是常上韓國美妝節目的有名老師

果然名不虛傳!!!

把我惱人的眼部問題也用雙眼皮貼調到很ok

卻自然不濃妝

頭髮的部分也是化腐朽為神奇

讓大家都很驚豔!

03

 

在韓國時

台灣分部的負責人也一直不定時line我們

問我們在當地的狀況及是否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雖然在海外拍攝

但卻讓我們可以非常放心⋯

(補充:攝影師、攝影助理和阿珠媽也都很nice喔)

04

 

翻譯 (9分)
 我們的翻譯是個很可愛又貼心的女大生

會時時注意我們的需求

拍攝空檔會一直叫我們去休息

倒水給我們喝

也會跟阿珠媽一起注意我們的儀容

即便已經拍攝完一兩天(已不是她工作時間)

我們有美食玩樂的問題line她跟她求救

她也是很熱心地像小天使一樣為我們解惑及查資料

05  

今天分享完畢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 可以在這裡留言或私訊到FB都可以 :))

Line ID: dennis.yuen / swankhoo
Skype: denniswan1227
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EungiTaiwan
Eungi Wedding 恩姬韓國專業婚紗攝影
網站:
www.eun-g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gi vs S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